佩内塔自豪让更多年轻人走上网球场 中网没定目标

2015年10月03日13: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网冠军佩内塔美网冠军佩内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新科美网冠军佩内塔将在中网迎来法拉盛夺冠后的首秀。

  能够在大满贯比赛中夺冠是每个网球运动员的梦想,但佩内塔在实现这一目标后却显得十分淡定。在赛前发布会上她与记者们分享了自己这一个月来的安排,她表示自己仅仅在意大利停留了5天,在自己的家乡布林迪西办了场盛大的庆祝仪式后,便返回巴萨罗那开始训练。“我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和以前一样,在大满贯比赛中夺冠当然是件让人兴奋的事,但你也必须要保持像原来一样的训练强度。”

  佩内塔提到,有很多孩子来到了现场参加她的庆祝仪式,能够提升网球在年轻人中的影响力,对她意义重大。“我一直希望这样的事情能够发生。现在有很多小朋友不再去踢足球、打篮球,而是选择了走上网球场。这对于网球这项运动来说非常重要,能够对孩子们产生这种影响我感到非常自豪。”

  当被问到带着大满贯冠军的头衔再次回到中网参赛会不会对自己的发挥有影响时,佩内塔给出了否认的答案,她表示:“这依然是一站艰苦的比赛,虽然塞蕾娜和玛利亚都没能来参赛,但依然高手云集。”“我想做的只是打出自己的网球,没有定太多目标。”

  多次来到中网参赛的佩内塔对赛事组织大加赞扬,尤其在提供的食物越来越贴合运动员口味方面,做出了很多的努力,让来自意大利的她能够在中国吃到地道的意大利面让她十分开心。

  (柒晴)

文章关键词:中网佩内塔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