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赛穆古拉扎送退赛大礼 大威捧冠重返前二十

2015年10月03日17: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威接过奖杯大威接过奖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513,000美金的WTA超五系列赛武汉公开赛结束了冠军争夺战。35岁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在6-3、3-0领先于5号种子、今年温网亚军穆古拉扎时,收获了对手的退赛大礼。这是大威廉姆斯本赛季第2冠,也是生涯第47冠。凭借本周的出色发挥,美国黑珍珠将在下周重返世界前二十。

  大威廉姆斯本周在武汉表现抢眼,尤其是半决赛化解赛点逆转文奇,美国老将打出了经典一仗。穆古拉扎虽然在温网闯入决赛后表现出现起伏,但本周找回状态进入决赛。两人曾经两次交手,保持全胜的大威廉姆斯显然是更被看好的一方。

  比赛伊始,穆古拉扎在首局就取得了破发,以1-0领先。找到击球手感的大威廉姆斯随即实现回破,随后在发球局被逼入平分后连赢两球,她就带着2-1领先的微弱优势进入局间休息。双方随后各自保发,美国老将在第六局挽回局点后,利用强势的正手进攻再度取得了破发,以4-2领先。尽管穆古拉扎随即实现回破,但发球局中过多的失误,还是导致西班牙小将再次交出发球局。强势送出Love Game后,这位35岁的网坛传奇就以6-3先拔头筹。

  趁胜追击的大威廉姆斯在次盘首局就以积极的迎前进攻实现回破,在强有力的一发火力掩护下,保发的美国老将就确立了2-0的领先。在第三局连丢四球再次遭到破发,以0-3落后的时候。穆古拉扎宣布退赛,大威廉姆斯就捧起了本赛季第二个冠军头衔,同时是职业生涯第47冠。

  (Benson)

文章关键词:穆古拉扎大威廉姆斯武汉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