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开战在即再损大牌 阿扎伦卡因腿伤退赛

2015年10月01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2年阿扎伦卡夺得中网女单冠军2012年阿扎伦卡夺得中网女单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中国网球公开赛的开战步入倒计时,然而在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微博]因左臂受伤无奈退赛、世界第一小威[微博]廉姆斯因精神状态不佳传出退赛传闻后,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微博]宣布因左腿伤势尚未痊愈而退出中网的争夺。

  在原有的中网女单参赛名单中,出现了小威廉姆斯、莎拉波娃、沃兹尼亚奇、伊万诺维奇、阿扎伦卡、扬科维奇、大威廉姆斯等七位现任或曾经的世界第一,不过仅仅是这两天就有小威、莎娃、阿扎三位大牌相继退赛,让不少球迷大失所望。

  武汉赛首轮轮空的莎拉波娃在对阵斯特里科娃的复出首秀上,决胜盘战至2-1时突感左臂疼痛选择退赛,遗憾告别武汉赛场。为了确保年终总决赛和联合会杯两项重大赛事的出席,保险起见,作为卫冕冠军的莎拉波娃最终决定退出中网的争夺。同样,今年首次出战武汉公开赛的阿扎伦卡也遭遇了伤病危机,白俄罗斯姑娘仅坚持了1小时,在4-6/0-1落后于英国小将孔塔时由于左腿受伤被迫退赛。

  “做出退赛的决定永远都不会轻松,我也不知道打比赛的决定到底对不对,因为我在比赛开始时就已经感觉到了,第一场比赛的时候也有些疼痛感。”

  “其实伤病是在比赛之前发生的,那时候的训练非常辛苦,当时我在练球有一次快速的移动,随后我的左腿就感觉到了疼痛。”白俄罗斯姑娘如是说道。

  由于武汉公开赛期间左腿伤势的加重,无疑影响到了随后的中网之行。在短时间内伤势无法痊愈的情况下,阿扎伦卡无奈宣布告别今年的中网之旅。

  作为2012年的中网女单冠军,阿扎伦卡在钻石球场的上一场比赛还是鲜花与奖杯,祝愿早日康复重返赛场的同时,也期待着白俄罗斯姑娘能够早日重返北京,为球迷带来钻石球场的下一场胜利。

  (Alfred)

文章关键词:阿扎伦卡中网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