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丽入围WTA年终元老精英赛 与众传奇同场竞技

2015年09月23日12:27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2013年巴托丽温网折桂2013年巴托丽温网折桂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北京时间9月23日,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宣布,巴托丽成为2015 年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元老精英赛的第四位参赛成员。本项赛事将于10月27日至29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每日于新加坡标准时间下午6:30准时开战。这是巴托丽和此前确认参赛的纳芙拉蒂诺娃以及奥斯汀第二次亮相WTA元老精英赛,而另一位入围的传奇球员桑切斯-维卡里奥则是首次参加这项表演赛。

  “这四位冠军球员和女子网坛大使曾经激励过无数人,如今她们依旧为这项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 WTA亚太区副总裁兼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赛事总监梅丽莎-派恩女士说道,“她们每个人都曾在网坛创造属于自己的历史,我相信新加坡的球迷会为能见到这些传奇球员在场上对峙而激动万分,这会是一场精彩而激烈的竞赛,也是一场非凡的大师课程。”

  元老精英赛是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的组成部分。自2014年起,这项WTA年终盛事扩展为长达10天的娱乐盛宴,在与世界体育集团(WSG)的合作下,年终总决赛也成为了网坛和球迷的狂欢。除了WTA年终单双打总决赛本身之外,WTA新秀邀请赛、WTA明日之星青少年赛和阵容华丽的WTA元老精英赛将携手为球迷献上多层次、高水准的网球竞技,它们共同代表了女子网坛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最高水准。

文章关键词:巴托丽年终总决赛元老精英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