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入围总决赛 美网亚军亦入围

2015年09月16日10:3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卡洛娃和维斯尼娜组合马卡洛娃和维斯尼娜组合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双打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和德拉奎尔/舍夫多娃入围今年的WTA年终总决赛(BNP Paribas WTA Finals Singapore presented by SC Global),她们是第3对和第4对入围WTA年终总决赛的双打团队,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

  “2015年度WTA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双打阵容雏形初具,又有两支优秀的队伍取得了这项年终盛事的入场券,”WTA主席兼CEO斯黛西·阿拉斯特女士说道,“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是今年入围组合里首支曾经入围过总决赛的队伍;德拉奎尔/舍夫多娃作为全新的组合亮相总决赛,她们的表现值得期待。我相信球迷们会热烈的欢迎这两支组合来到新加坡。”

  马卡洛娃和维斯尼娜此次是连续第3年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此前她们在WTA年终总决赛的最好成绩来自2013年。当时她们在决赛中惜败给彭帅和谢淑薇,获得亚军。俄罗斯组合2015赛季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温网、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3次打入决赛,最终都输给了最后的冠军辛吉斯/米尔扎。另外她们还在多哈、法网和伊斯特本站打入半决赛。

  哈萨克斯坦选手舍夫多娃和澳大利亚选手德拉奎尔的配合始于今年早些时候的马德里站,首次配合便获得冠军。首次成功合作后,这对组合在法网、辛辛那提和美网均打入决赛。舍夫多娃是第三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此前她与金久慈配合在2010年和2011年入围WTA年终总决赛。而德拉奎尔则迎来WTA年终总决赛首秀。

  这两对选手成为继辛吉斯/米尔扎和萨法洛娃/马泰克-桑兹之后入围的两支双打组合。

  与世界体育集团共同合作(WSG),WTA年终总决赛将于10月23日至11月1日在新加坡体育城举行。2015年度WTA年终总决赛将由世界上最好的8名单打选手竞争女子网球最负盛名的比利∙简∙金奖杯,世界上最好的8对双打组合竞争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奖杯。赛事奖金高达创纪录的700万美元,为期10天的体育娱乐盛会包括小组循环赛制的单打比赛,双打比赛、WTA元老精英赛(WTA Lengends Classic)、WTA新秀邀请赛(WTA Rising Star Invitational)以及WTA明日之星赛事(WTA Future Star)。

  迈向新加坡积分榜每周一更新(大满贯期间两周更新),实时排名信息请访问www.wtafinals.com

  在去年为期10天的体育、娱乐和商务盛会期间,WTA年终总决赛吸引了超过12万9千名球迷前往新加坡体育城,另外超过9万3千名球迷观看了在新加坡室内体育馆中心场地举行的比赛和场外的体育娱乐活动,另外球迷嘉年华对公众免费开放。WTA年终总决赛是2014赛季在观众数量、电视转播和网络受众方面创下历史新纪录。

  今年,来自全世界的球迷将可以通过WTA各种数字平台在整个赛季持续关注他们喜爱的球星,球迷将享受到增强的内容报道,其中包括“迈向新加坡”积分榜,将贯穿全年根据球员成绩预测WTA年终总决赛的入围选手。

  面向公众的票价为16.9新加坡元(约合78元人民币)起,公众可以通过WTA年终总决赛官方票务伙伴Sport Hub Tix购买www.sportshub.com.sg/WTAFinals。更多信息,请访问WTA年终总决赛网站www.WTAFinals.com

文章关键词:马卡洛娃维斯尼娜舍夫多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