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情绪不佳选择性逃避提问 称夺温网最开心

2015年09月12日0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威大方祝贺文奇小威大方祝贺文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的较量,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状态不佳,,最终6-2/4-6/4-6惨遭逆转,年度全满贯梦碎。赛后她心情显然不佳,面对记者提问大多三言两语作罢,但还是对文奇送上了赞誉之词。

  小威赛后立刻来到新闻发布会,一位记者上来就请小威说说自己现在有多么的失望,小威则冷淡应对:“我不想谈论我自己有多失望,如果你有其他的问题我很乐意回答。”

  但是在谈到对手的时候,小威还是送上了赞誉之词:“我想她今天打出了生涯最佳的一战,她已经33岁了,很开心看到她在这样的年纪还能打的这样好,这很激励人。”对于自己的发挥小威则表态:“老实说我不认为我打的很差,我只是有很多的非受迫性失误,比平常要多,而她发挥的确实很出色。”

  接下来有记者问小威是否因为压力过大而输球,小威一连串的否定回应道:“不,我没有感觉到压力,我从来没感受到压力的存在,我没有必须要在这里夺冠的压力,一开始我就这样说。”而当有记者问到小威打算如何忘掉这一场失利时,小威选择逃避:“别的记者有比这更好的问题要问吗?”

  或许是看到小威情绪低落,有记者来解围,为美国人现在脑中最积极的想法是什么,小威对他这个问题表示了感谢,说道:“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十分开心能夺得温网,我今年已经拿了三个大满贯了,还连续夺了四个,这简直太棒了,确实是很正能量的一件事。”

  (rod)

文章关键词:小威美网文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