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德职业生涯谢幕 11个双打大满贯137周No.1

2015年09月06日15:26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雷蒙德资料图雷蒙德资料图

  美国,纽约 - 当地时间周六,一位美国本土女子网坛名将的职业生涯在法拉盛公园画上句号。丽萨-雷蒙德搭档杰米-穆雷出战混双次轮失利,这也是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

  雷蒙德的单打生涯令人印象深刻——她斩获了四座WTA冠军,两次杀入大满贯八强(2000年温网和2004年澳网),世界排名最高来到过第15位。不过真正令她名载史册的是她的双打成绩,雷蒙德职业生涯中赢得了79座WTA双打冠军,其中包括六个大满贯女双冠军,此外她也在大满贯混双赛场上五次折桂。雷蒙德的双打世界排名一度高居首位,在第一的后座上一共坐稳了137周。

  雷蒙德的职业生涯就是始于法拉盛公园。这名宾夕法尼亚州的本土球员在1989年美网从资格赛突围,首次亮相WTA正赛。2015年美网,久经沙场的老将也选择在这里结束传奇的旅程。

文章关键词:雷蒙德美国WT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