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阿扎击退赛会前四强 携哈勒普进32强

2015年09月04日0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霸气庆祝晋级阿扎霸气庆祝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四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较量中,20号种子、两届赛会亚军阿扎伦卡在首盘化解发球胜盘局后,顺利以7-5/6-3击败曾打进美网四强的维克梅耶尔,顺利晋级第三轮。2号种子哈勒普6-3/6-4击退K-邦达伦科,同样闯入32强。

  尽管在两人唯一一次相遇中,维克梅耶尔吞蛋不敌阿扎伦卡。不过在今天比赛开始后,比利时姑娘正手连续发威,早早实现破发后以2-0领先。经受住平分考验后阿扎伦卡保发追回一局,但维克梅耶尔手感不减,再次保发并继续以3-1领先。经过盘中阶段的胶着后,不断提升状态的阿扎伦卡在第七局利用连续两次漂亮的制胜球拿下发球局,随后一鼓作气实现回破,将比分追成4-4平。尽管维克梅耶尔随后再次实现破发,但手感火热的阿扎伦卡还是成功化解发球胜盘局,保发后就以6-5完成反超。压力之下维克梅耶尔失误增多,白俄罗斯姑娘就顺利以7-5赢得首盘较量。

  双方在次盘开局发挥都有所回落,各自保发下比分形成1-1平。率先发力的维克梅耶尔在第三局以40-0拿到破发机会,但韧劲十足的阿扎伦卡还是化解五个破发点保发,带着2-1的微弱优势进入局间休息。盘中阶段双方陷入了僵持,前六局结束后比分形成3-3平。守住第七局的阿扎伦卡开始提速,随后利用大角度调动率先实现破发,以5-3拉开比分。尽管顽强的维克梅耶尔随后实现了回破,但在重压之下比利时姑娘还是出现过多非受迫性失误,丢掉发球局后遗憾的以4-6输掉全场比赛的胜利。

  2号种子哈勒普今天的对手是K-邦达伦科。虽然这是一场遭遇战,但罗马尼亚姑娘开局很快抢占主动,并取得了2-0的领先。逐渐进入状态的K-邦达伦科如愿在第四局实现回破,但哈勒普在第五局挽回局点后再次取得了破发。抵挡住乌克兰老将的反扑,哈勒普就确立了4-2的领先。双方随后各自保发,K-邦达伦科在盘末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错失多个局点后,最终因连续的非受迫性失误惨遭破发,而以3-6输掉首盘较量。

  趁胜追击的哈勒普在次盘开局轻松完成爆发,以1-0领先。经验丰富的K-邦达伦科没有受到首盘失利的影响,在一次进攻得手后同样拿下发球局,并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陷入了胶着,两人在发球局中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比分也呈交错上升之势发展。在第九局凭借一发火力的掩护,连下四球保发的哈勒普就以5-4占得了先机。面对非保不可的压力时,K-邦达伦科的失误明显增多。哈勒普把握机会完成致胜破发,就以6-4笑到最后。

  (Benson)

文章关键词:阿扎美网哈勒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