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小威小遇阻碍后晋级32强 A-拉德横扫同胞

2015年09月03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威怒吼小威怒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5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二轮的较量,女单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小遇麻烦,在化解对手首盘发球胜盘局并力挽抢七的劣势之后,以7-5(5)/6-3战胜贝尔滕斯晋级32强,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横扫同胞里内特亦过关。

  小威首轮面对迪亚特琴科在连赢8局之后就受到了对手的退赛礼而晋级,第二轮是荷兰人贝尔滕斯,后者在首轮三盘淘汰了去年美网有着出色发挥的克罗地亚老将卢西奇,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

  首盘比赛,小威和贝尔滕斯各保一局,不过第三局小威发球状态不佳,失误也有些多,0-40送出三个破发点,最终对手把握住第三个机会率先破发,尽管此后小威更加专注,没有送出破发点,但是贝尔滕斯在自己的发球局里也非常出色,就这样两人一路保发,贝尔滕斯以5-4进入发球胜盘局,经验丰富的小威把握住对手急于拿下的心态,实现了回破,追成5-5,第11局小威化解破发点惊险保发,贝尔滕斯也顶住压力守住发球局,比赛进入抢七。失误连连的小威开局就0-4落后命悬一线,不过她连追5分反而5-4超出,并最终7-6(5)惊险拿下首盘。

  第二盘开局小威错失破发点,贝尔滕斯保发,小威随后送出love game强势保发,接下来的三局两人展开破发大战,小威凭借多一次的优势3-2领先,随后两人各自保发,小威5-3领先将压力抛给对手,结果贝尔滕斯在自己非保不可的一局里送出连续两个赛点,小威把握住机会破发后6-3拿下比赛,晋级32强将战马泰克。

  今天结束的其余比赛,A-拉德万斯卡6-3/6-2横扫同胞里内特,帕芙柳琴科娃5-7/4-6爆冷不敌孔塔维特,文奇2-6/6-3/6-1逆转阿勒图娃,凯斯6-1/6-1横扫斯密特科娃,而顶替莎娃出战的幸运落败者卡萨特吉娜6-4/6-4完胜康纽,生涯首次参加大满贯正赛就晋级32强。

  (rod)

文章关键词:小威贝尔滕斯美网拉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