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黑文赛科娃逆转萨法洛娃 卫冕成功斩获第17冠

2015年08月30日10:02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娃逆转萨法洛娃夺得纽黑文冠军科娃逆转萨法洛娃夺得纽黑文冠军

  美国,纽黑文 - 当地时间8月29日,2015赛季康涅狄格公开赛落下帷幕。在女单决赛捷克德比战中,科维托娃三盘逆转同为左手将的同胞萨法洛娃捧起冠军奖杯,这是她首次在WTA赛事中三次夺冠。

  首盘是一场耗时66分钟的马拉松大战,4号种子萨法洛娃在抢七中兑现了自己的第三个盘点,拔得头筹。不过之后科维托娃像是换了一个人,用了73分钟便将后两盘的胜利收入囊中,最终2号种子以6-7(6),6-2,6-2逆转夺冠。

  在此之前,科维托娃在三站WTA赛事中都曾经两次夺冠,包括马德里站、温网和纽黑文站。这是她首次实现突破取得三冠,在2012年和2014年的基础上再添一座康涅狄格公开赛冠军奖杯。

  同时这也是世界第五本赛季第三冠,职业生涯第十七冠,目前科维托娃的决赛战绩为17胜5负。

  双打决赛于当日早些时候进行,4号种子格尔格斯/赫拉德茨卡以6-3,6-1轻松击败梁辰/庄佳容组合夺得冠军。这是格尔格斯和赫拉德茨卡合作摘得的首座WTA双打冠军,目前格尔格斯帐下已有五座WTA双打冠军,而赫拉德茨卡则有十九个。

文章关键词:萨法洛娃科维托娃冠军纽黑文卫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