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斯科娃夺美网系列赛冠军 将冲击430万美元巨奖

2015年08月29日13:45    WTA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普利斯科娃获今年美网系列赛冠军普利斯科娃获今年美网系列赛冠军

  美国,纽约 - WTA新秀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夺得了本赛季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的冠军,这也意味着她将在下周开战的美网中向历史最高奖金430万美元发起冲击。

  普利斯科娃在美网系列赛积分系统中一共赢得了150分,得益于“参加三站或以上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并且都获得积分的球员总积分将翻倍”这一项 条款。捷克新秀在斯坦福西部银行精英赛中杀入决赛,辛辛那提西南公开赛闯入16强,本周又在纽黑文站跻身八强,由此得到了总分翻倍的额外奖励。

  如果普利斯科娃能够一举摘得美网,她将在已有的330万美元奖金基础上获得10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总计430万美元的支票也将是网球历史上(不分男女)最高额的奖金。

  在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和第三的分别是摘得辛辛那提站冠军的小威廉姆斯和背靠背在多伦多(负于本西奇)和辛辛那提(负于小威廉姆斯)闯入决赛的哈勒普。

  小威廉姆斯和哈勒普将分别收获50万美元和25万美元的奖金。

  2014年小威廉姆斯以400万美元创下了网坛历史上单项赛事最高奖金的记录(不分男女),其中300万是美网冠军奖金,100万则来自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冠军的额外奖励。

  以下是自2004年设立以来阿联酋航空美网系列赛积分榜冠军的名单:

  2004年-达文波特

  2005年-克里斯特尔斯

  2006年-伊万诺维奇

  2007年-莎拉波娃

  2008年-萨芬娜

  2009年-德门蒂耶娃

  2010年-沃兹尼亚奇

  2011年-小威廉姆斯

  2012年-科维托娃

  2013年-小威廉姆斯

  2014年-小威廉姆斯

  2015年-卡洛琳娜-普利斯科娃

文章关键词:美网巨奖普利斯科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