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赛阿扎完胜将战沃兹 本西奇延续连胜

2015年08月19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西奇延续连胜势头本西奇延续连胜势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总奖金2,513,000美元的WTA超五级赛事西南财团公开赛继续首轮争夺,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以6-1/6-2击败美国资格赛选手戴维斯,第二轮将对阵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而刚刚在罗杰斯杯夺冠的瑞士新星本西奇继续连胜势头,以7-5/6-3淘汰11号种子科贝尔,亦进入次轮。

  阿扎伦卡和戴维斯此前仅有的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印第安维尔斯,当时受到伤病困扰的白俄罗斯人两盘告负。此番再度相逢,阿扎伦卡全场压制住对手,击出17个制胜分。首盘伊始,阿扎伦卡连保带破,取得2-0的开局。虽然第3局没能实现保发,但阿扎伦卡紧接着二度破发,重新掌控优势。第6局,白俄罗斯人三度破发,随后拿下发球胜盘局,6-1先下一城。

  次盘开局阶段,双方竞争胶着。阿扎伦卡化解危机保发后,连续两度破发得手,打出一波连下5局的攻势,确立5-1的优势。戴维斯逆转无望,阿扎伦卡在发球胜赛局挽救破发点,兑现赛点,6-2胜出。她将在第二轮对阵5号种子沃兹尼亚奇。

  携冠来到辛辛那提的本西奇同样两盘过关。她在去年美网击败过科贝尔。本场比赛,开局各自保发后,瑞士姑娘一鼓作气,两度破发,以5-1领先。虽然此后出现波动,连续两个发球胜盘局未能拿下,但本西奇在关键的第11局再度成功破发,第三个发球胜盘局没有再失手,7-5拿下。

  本西奇在第二盘继续先发制人,2-0开局。虽然科贝尔在第6局回破,追至3-3平,可本西奇紧接着破发,并在自己的发球局挽救两个破发点保发,5-3领先。科贝尔在没有退路的发球局连丢四分,本西奇6-3再下一城。第二轮她将对阵意大利人佩内塔,后者7-5/6-2淘汰齐布尔科娃。

  此外,10号种子纳瓦罗和16号种子埃拉尼双双首轮出局,前者1-6/2-6完败斯蒂文斯,后者1-6/6-4/2-6不敌加夫里洛娃。利斯基6-3/3-6/4-6遭加西亚逆转,法国人将在次轮挑战4号种子科维托娃。

  (Chen)

文章关键词:阿扎伦卡阿扎沃兹本西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