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走进郑州 众多高手逐鹿中原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走进郑州 众多高手逐鹿中原
2019年10月14日 14:06 新浪体育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片区经理梁浩杰先生、中原网球中心主任荣长安先生、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代表施珏女士出席开幕仪式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片区经理梁浩杰先生、中原网球中心主任荣长安先生、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代表施珏女士出席开幕仪式

  历时五月、跨越十城的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业已进入下半场,24对业余网球选手上周末在第七站的郑州上演激烈较量。最终刘毅/高亚洲组合凭借默契配合,在决赛中以2:4/4:2/5:4战胜对手赢得冠军,将于2020澳网期间在墨尔本参加挑战赛总决赛。亚军组合也将受邀现场观赏澳网比赛。

  中原网球中心主任荣长安表示:“泸州老窖与澳网合作推出的这项业余赛事,促进了全民健身,以此回馈给社会,承担起了它的社会责任,澳网在中国的关注度也由此不断提升起来。”

  近年来,国家大力推动体育事业发展,作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的泸州老窖·国窖1573品牌持续深耕高端体育圈层,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高尔夫领域中,泸州老窖携手WCGC,为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国窖荟会员们提供舒适愉悦挥杆交流的机会,郑州国窖荟高尔夫球队先后取得两届全国团体冠军荣耀。在网球领域,泸州老窖作为澳网有史以来级别最高的中国合作伙伴,也在和澳网一同致力于打造中国顶级的业余网球赛事,双方携手系统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网球文化在中国的传播和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颁奖晚宴上,泸州老窖亦用美酒佳肴款待河南片区的选手们。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片区经理梁浩杰、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代表施珏女士出席并为冠军颁发奖盘。

  泸州老窖·国窖1573品牌推广大使亦在现场为嘉宾们讲述国窖1573的独特匠心:国人品酒,讲究一个“香”,特别是浓香型白酒,一打开便香气四溢,入口之后更觉香醇。浓香型白酒的香,与窖池密不可分。白酒圈有句古话,“千年老窖万年糟,酒好全凭窖池老”。国窖1573正是酿自百年窖池中,滴滴醇香,向世人展现中华民族古老工艺的传承与新生。

  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在以网球为沟通载体之外,也在致力于倡导“健康时尚、积极向上”的理念。赛场内选手们激战得如火如荼,赛场外家人朋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作为一道桥梁承载着赛事运动与生活娱乐,引导着人们用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享受体育带来的欢畅。

  本周末,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将来到上海国际网球中心,2020年1月20日—2月2日,十站冠军更将远征墨尔本、会师澳网1573球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澳网网球业余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