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热浪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长沙站圆满落幕

不惧热浪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长沙站圆满落幕
2019年09月08日 10:41 新浪体育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华中大区经理毛晋先生、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代表洪云女士出席颁奖晚宴,并为冠军颁发奖盘。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推广部华中大区经理毛晋先生、澳大利亚网球协会代表洪云女士出席颁奖晚宴,并为冠军颁发奖盘。

  湘江北去,橘子洲头。前有伟人在此指点江山,今有社会各界热爱网球运动的业余选手们在此会师——第五站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从华东地区转战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泸州老窖继续携手澳网推动着网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网球文化在中国的传播,同时也共同倡导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

  艳阳天的长沙,参赛选手们不惧热浪,奋勇争夺出线乃至夺冠的机会。比赛采用Fast 4赛制,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轮番作战,钱军/斯琴巴图凭借过人的球技,横扫对手收获本站冠军。他们将与亚军组合一同前往墨尔本公园,除了与后者一样可以现场观赏精彩澳网比赛外,更将在1573球场参加挑战赛总决赛,与其他分站赛冠军一较高下。

  本站冠军组合赛后也分享了自己的参赛体验:“我们在参赛前就在想,既然泸州老窖的酒做得很好,比赛也一定很棒。果不其然,赛事的硬件软件都非常棒。今天上午我的球线都断了,主办方还专门帮我送去装好了线,我很感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业余网球切磋的机会,我们也有信心去力争总决赛冠军!”

  比赛时体会健康运动的乐趣,赛后品味国窖1573的醇香,场上场下,泸州老窖都成为选手们相互交流的媒介和桥梁。泸州老窖·国窖1573品牌推广大使张睿娉女士亦带领大家共同领略中国白酒勾调得神奇之旅。泸州老窖独创的“静、观、闻、品、悟”五步品饮真经,“布酒入杯中,如龙入行云”,各位嘉宾品尝到每一滴国窖1573的匠心与神奇。

  觥筹交错间,品的是白酒的香醇,展现的是球友的风度,见证的是精英的友谊。以球会友,健康快乐;以酒会友,畅享开怀。

  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业已过半,神州大地尽现网球旋风,中国的业余网球爱好者在自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大满贯级别的体验。下一站挑战赛将于9月21日在深圳网羽中心举行,之后则将在郑州、上海、杭州相继呈现,最后在天府之国成都收官。2020年1月20日—2月2日,十站冠军更将远征墨尔本、会师澳网1573球场,期待下一站的精彩吧!

澳网网球挑战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