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内陆到海滨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日照站酷爽开战

从内陆到海滨 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日照站酷爽开战
2019年08月25日 13:25 新浪体育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鲁东片区总经理王纪民、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合作伙伴高级经理张静为冠亚军颁发奖盘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鲁东片区总经理王纪民、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合作伙伴高级经理张静为冠亚军颁发奖盘

  夏末的“水上运动之都”日照昨日海风温润,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第三站在此酷爽开战。来自于山东济南、日照、青岛、临沂、济宁等城市的32对业余运动选手齐聚风景秀丽的日照网球公园,最终周巧燕/张其恒组合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收获本站冠军,明年将受邀前往2020澳网参加挑战赛总决赛;亚军组合亦将受邀前往观赛。

  本次挑战赛日照站的32对选手被分到8个小组,配备对标大满贯的服务,让选手们在日照感受到独一无二的高水准业余网球赛事体验。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鲁东片区总经理王纪民、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合作伙伴高级经理张静、青岛金川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为方、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联络部山东省区副总监韩晓晨、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会站指挥长章政等共同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  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鲁东片区总经理王纪民、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合作伙伴高级经理张静、青岛金川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为方、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品牌联络部山东省区副总监韩晓晨、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济南会站指挥长章政等共同出席了活动开幕仪式

  决赛中周巧燕/张其恒以 4/2, 4/0力克对手,获得冠军。冠军组合赛后表示:“感谢主办方,感谢泸州老窖·国窖1573,你们专业的服务和投入让我在这里收获了大满贯一样的体验。泸州老窖将澳网与中国拉得更近,我也很期待明年能与搭档一起在澳网决战1573球场”。

  赛后,组委会特设颁奖晚宴,以国窖1573澳网定制鸡尾酒搭配日照的海鲜美味——龙虾仔配红酒鹅肝、金米养生海参等佳肴宴请参赛选手。

  晚宴上,泸州老窖国窖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鲁东片区总经理王纪民、澳大利亚网球协会合作伙伴高级经理张静为冠亚军颁发奖盘。现场还评选出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最默契搭档奖等多个奖项。

  泸州老窖以永恒不变的匠心坚守,携手澳网开拓中国文化传播新途径,开启健康时尚生活,让世界品味中国。觥筹交错间,第三站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完美谢幕。这一大满贯级别的业余赛事从今年7月13日启航,在包括北京、西安、日照、苏州、长沙、深圳、郑州、上海、杭州、成都在内的10个城市进行分站赛。

  下一站,泸州老窖·国窖1573澳网中国业余挑战赛即将于8月31日在苏州继续精彩呈现。群雄逐鹿,争霸澳网,相约2010年,决战澳网1573球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澳网挑战赛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