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走进南昌 携手江网挑选球童

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走进南昌 携手江网挑选球童
2018年07月09日 21:45 新浪体育
南昌选拔现场 南昌选拔现场

  北京时间7月7日,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南昌站在南昌航空大学体育馆正式启动。作为全国选拔训练营的第八站,南昌站共吸引百余名孩子来到现场,力争成为中网球童大家庭的一份子。今年是南昌第二年举办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并首次与江西网球公开赛合作挑选球童,一次选拔获得双重赛事体验。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连续第二年为中网球童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全面助力青少年网球的推广和发展。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金融市场部总经理胡芸、南昌携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球童项目总监韩梦薇等嘉宾一起出席开营仪式。

  双重赛事体验 中网首次与江网合作挑选球童

  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的中网球童选拔备受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的喜爱,能够进入到中国网球公开赛服务是所有参与孩子的目标,更优秀的球童还能在大满贯的舞台上实现“菁英梦想”。今年是南昌连续第二年举办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与其他站不同的是,本次选拔训练营首次与江西网球公开赛合作。报名参加南昌站的选拔不仅能体验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的乐趣和专业,更有30个进入江西网球公开赛服务的名额。江西网球公开赛期间表现最优秀的十名球童将进入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暑期集训,这样的选拔模式不仅给了孩子们更多接触网球赛事的机会,更让他们在层层选拔中锻炼自己,为孩子们搭建“圆球童梦”、接触中国网球公开赛顶级赛事的平台。

  乐趣+专业 精心设置选拔测试内容

  和往年相比,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环节的设置更加科学和人性化,分为上午初赛和下午复赛,上午初赛测试内容为:球感、身体素质测试、网球体验课、视频学习。下午复赛的测试内容为:地滚球、供球测试、面试。地滚球和供球是球童必备的专业技能,教练针对这两项对孩子进行专项指导和测评,让孩子更加了解球童的职责和内涵。在训练营现场,孩子们还可以参加各种网球体验课,体验网球运动的乐趣。

  覆盖10座城市 训练营站数创造新纪录

  2018年中国人寿•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城市首次达到两位数,共设置十站:北京、石家庄、郑州、广州、成都、长沙、长春、南昌、上海、济南,其中南昌站今年是第2年招募球童。除了增设选拔城市,今年每站训练营入围球童人数也创造新高,每站选拔入围孩子将由240名增加到280名,让更多孩子来到训练营中去实现自己的球童梦。

  “菁英梦想 托付由我”球童口号

  作为中国人寿·中网球童的口号,“菁英梦想、托付由我”寓意球童是平凡的赛事保障人员,但同样也是菁英梦想的拥有者。正是因为每个孩子都拥有追求卓越的梦想,球童们才会用自己的卓越表现去保障赛事的圆满举行。中国网球公开赛钻石赞助商中国人寿连续第二年为中网球童提供独家冠名支持,全程参加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暑期集训、中网赛期服务以及中网球童大满贯之行,并和中网一起激励球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想让每个球童在汗水、泪水、荣耀中成长,经历比结果更为重要,这将成为球童成长中不可复制的独特回忆。

  在南昌站之后,2018中国人寿·中网球童选拔训练营最后两站上海、济南的球童选拔训练营将陆续展开,9-16岁的孩子均可通过2018中网球童唯一报名通道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chinalifegroup95519),在主页下方点击“球童报名”注册报名参加球童选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