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EX“郑洁杯”总决赛落幕 与孩子们一同成长

2017年10月12日13:15 新浪体育
比赛全景图

  2017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全国总决赛于10月1日至2日在深圳拉开帷幕,此次总决赛共吸引了96名青少年选手参加,最后决出了6个组别的冠军。作为YONEX“郑洁杯”的总决赛,此次比赛的选手们都是来自各个分站赛的优秀选手,他们通过了全国8个城市,为期6个月的角逐,最后在深圳集聚一堂,决出2017年YONEX“郑洁杯”的冠军。而总决赛的优秀选手更能直接参加随后在深圳进行的“郑洁杯”训练营活动,为这些网球的未来新星们提供更专业的网球教学。

郑洁张宇夫妇亲自为选手签到
郑洁张宇夫妇亲自为选手签到

  “郑洁杯”举办至今已经8年,它是由两届大满贯得主郑洁发起的全国青少年网球比赛。随着更多的青少年选手的加入,以及2015年起与YONEX合作,“郑洁杯“的规模逐年扩大,今年比赛已经扩大至8站,分别前往了深圳、上海、北京、包头、泰安、成都、贵阳、安宁,全年约2000余名选手参加到比赛中。而对于郑洁而言,比赛创立至今,注入了自己非常多的心血,比赛的每个细节也都亲力亲为。在比赛现场,你不难看到郑洁张宇夫妇亲自坐在签到台为小选手签到、郑洁为现场的工作人员订外卖,郑洁与小选手及家长交流。这个孩子去年参加对抗的时候输了比赛,特别委屈;那个小孩比第一年参加的时候高了好多……每个小朋友郑洁都如数家珍。

郑洁为小选手签名
郑洁为小选手签名

  对于YONEX“郑洁杯”举办的意义,郑洁说道:“通过郑洁杯举办,能选拔出更多优秀的选手,给他们更多的平台去提高自己。总决赛的前三名能参加深圳为期5天封闭式的训练营,除此以外,也有YONEX提供去日本参加VAMOS J活动,与世界范围内优秀选手交流的机会,这些平台对小选手来说机会非常难得,因此也非常高兴能看到越来越多优秀的小选手来参加郑洁杯。”

小选手现场体验球拍
小选手现场体验球拍
YONEX穿线团队现场驻阵
YONEX穿线团队现场驻阵

  而为了助力“郑洁杯”,YONEX穿线团队也驻扎在现场,为现场的小选手提供穿线支持。除此以外,专为青少年设计的比赛服也让小选手们爱不释手。能支持更多的青少年网球选手,是YONEX长期以来的梦想。从YONEX网球训练营走出的优秀选手:本西奇、丘里奇等,也已经开始在世界网坛绽放光芒。为了更好的为中国网坛助力,培养更多的本土球员,YONEX与“郑洁杯”合作至今已有3年,我们也有望看到更多优秀的选手从YONEX“郑洁杯”走向职业网坛,乃至世界。

标签: 郑洁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