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赛彭帅克服慢热完胜日女将 夺职业生涯第2冠

2017年07月30日18:55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彭帅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总奖金25万美元的江西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决赛的争夺。2号种子彭帅迎战世界排名第92位的日比野菜绪。开局慢热的中国金花以6-3/6-2击败对手,拿到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冠军,也是她在江西网球公开赛的第二个冠军。夺冠后彭帅的世界排名将升至第23位。这也是中国球员在2017赛季拿到的首个WTA巡回赛的冠军。

  这是彭帅和日比野菜绪职业生涯首次交手,两人都将向职业生涯第二冠发起冲击。日比野菜绪在2015年的塔什干拿到冠军,彭帅则是在去年的天津赛中终缘首冠梦。

1/7
2017年7月30日,江西南昌,2017年WTA江西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中国选手彭帅以2-0的比分站上日本选手日比野菜绪,摘得冠军。 Peng Shuai defeated Nao Hibino 2-0 to win the WTA 2017 Jiangxi Open tennis tournament.

  彭帅一上来有些慢热首个发球局就被破发。40-30拿到局点时,日比野菜绪的回球幸运弹网入界,随后中国金花连续两球回球出界。日比野菜绪的发球局,彭帅依旧失误频频开局0-2落后。在第二个发球局中,彭帅提升了发球质量,高质量的发球和底线大角度的调动逼迫对手失误。而在对手的发球局中,彭帅利用上旋球压制对手节奏,日比野菜绪的进攻失去准星被破发。比分追平后,彭帅打得越来越放松,很快她连胜了3局将比分反超至5-2。第8局对手的发球局,彭帅曾逼出3个盘点,但都被对手一一化解,6次平分后日比野菜绪艰难保发。第9局彭帅的发球胜赛局,她没有浪费机会轻松完成保发,6-3拿下第一盘。

  第二盘彭帅和日比野菜绪一上来都轻松保发。第3局,彭帅率先发难,在对手的发球局拿到两个破发点。第一个破发点她在被压制后回球出界,随后在极度被动的情况下,她拉出高高的上旋球,心态失衡的日本姑娘随后回球出界遭到破发。之后彭帅完全掌控了局面,连胜5局后5-1领先。之后的两局双方都完成保发,彭帅以6-3/6-2总比分2-0击败对手拿到职业生涯第二座WTA巡回赛的冠军,也是她在南昌的第二个冠军。

标签: 彭帅江西日比野菜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