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温布尔登之路”重返南京 亨曼亲临现场

2017年05月03日15:46 新浪体育 微博
亨曼

  2017年5月2日,英国伦敦:继北京站的比赛成功落下帷幕之后,“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全英俱乐部14岁及以下挑战赛将重返南京的草地赛场,迎来“通往温布尔登之路”中国区决赛。

  本次比赛由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联合中国网球协会和劳力士共同举办,决赛将于5月1日拉开帷幕。八名男孩和八名女孩将在南京中国网球学院的草场上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的胜者将受邀参加八月在全英俱乐部举办的“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决赛。

  2016年,代表中国出战的郑展和罗帅在温布尔登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杀入男子双打决赛,女子双打组合姚欣辛和肖正花也成功进入四强,肖正花更是夺得女子单打的冠军。

  此次“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团队由赛事负责人、前戴维斯杯英国队队长保罗·哈钦斯领衔。“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团队还将在南京为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专业的训练和培训。

  前大满贯冠军得主、劳力士大使李娜出席了2016年“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南京站的启动仪式。李娜说:“我很荣幸能够参与到2016年‘通往温布尔登之路’中国区的启动仪式,去年我们在南京举办了决赛。今年我想祝福所有晋级到决赛的男孩女孩们好运。对于他们来说,晋级决赛并且有机会参与到八月在温布尔登举办的比赛将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我祝福他们好运。”

  保罗·哈钦斯补充说:“我们非常期待重返南京中国网球学院的草地球场。去年八月,有四名球员代表中国参加了在温布尔登的决赛,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段非常精彩的经历。我们也非常高兴地欢迎从北京站脱颖而出的八名男孩和八名女孩在南京再决雌雄。我非常期待在球场上同球员们切磋交流,也期待他们的精彩发挥,最终晋级在温布尔登举办的决赛。”

  届时,前英国头号种子蒂姆·亨曼和全英草地网球俱乐部总教练丹·布劳汉姆(Dan Bloxham)将同保罗·哈钦斯一道坐镇“通往温布尔登之路”的教练团队。

  “中国网球运动发展迅速,我们有目共睹,我想要感谢所有参与到‘通往温布尔登之路’北京站和南京站活动的人。”全英俱乐部执行总监理查德·刘易斯说道,“‘通往温布尔登之路’是我们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我们希望在全球推广草地网球运动,并积极为下一代的网球精英提供更多的比赛机会。”

标签: 温布尔登南京网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