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杯”深圳福田站开幕 共有218名选手参赛

2017年04月23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郑洁

  4月22日上午,2017 YONEX“郑洁杯”的首站比赛在深圳市福田区香蜜体育公园网球中心拉开帷幕。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韩星元先生,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何杰先生,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体局局长简定雄先生,福田区教育局副局长文渊先生,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代表夏翔先生,深圳威逊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兰玲女士,福田区网球协会会长黄寒先生、以及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郑洁女士出席了开幕式现场。

  福田区政府副区长何杰先生首先做了开幕致辞,以东道主的身份欢迎了远道而来的嘉宾、运动员、教练员和赛事工作者们,并对多年来支持福田区体育事业和网球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更提出了通过包括“郑洁杯”在内的一系列品牌赛事推动当地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提高福田区体育赛事运营水平的期望。

  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尤尼克斯(上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推广部主管夏翔先生作为赞助商代表致辞,展现了与热爱网球的各方力量携手、全力投身于中国网球事业发展的决心,并向各位参赛选手和郑洁杯送上祝福。

  “郑洁杯”的赛事创始人郑洁女士也做了致辞,回顾了郑洁杯的七年历史,感谢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深圳市福田区政府对于郑洁杯的大力支持,也感谢所有的赛事参与者的努力付出。“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也不会有郑洁杯的今天!”

  运动员代表,深圳市福田区景莲小学网球校队运动员张琳茜和裁判员代表罗海文也分别进行了宣誓。然后,由赛事创始人郑洁女士向深圳市福田区网球协会会长黄寒先生进行了授旗。

  接下来进行的是开球仪式,诸位嘉宾奋力挥拍,网球带着诸位嘉宾的美好祝愿飞向空中,也标志着2017年YONEX“郑洁杯”的首站深圳站正式拉开帷幕。

  YONEX“郑洁杯”青少年网球巡回赛由两届大满贯冠军郑洁和WTA金牌教练张宇夫妇发起,面向全国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旨在为国内广大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通过比赛来积累实战经验、增进相互交流的平台,让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在增加国内网球人口数量的同时选拔优秀人才,最终提升中国网球的整体实力和水平。同时,在离开球场后,郑洁未来的工作也将以网球推广和网球教育为主,培养青少年选手便是未来的重中之重。

  本次深圳站共有218名选手参赛,按照年龄段分为U8、U10、U12三个组别。在这个周末,香蜜体育公园体育中心的七片球场上将上演共计212场比赛,全部为单打,男女分赛;每个分项设64个签位,全部采取单淘汰赛制,一局定胜负,平分无占先,决胜抢七。各组别前三名的选手将获邀免费加入十一期间在深圳举办的“郑洁杯”菁英训练营活动,郑洁本人及其团队将在技术、体能、战术、心理等方面对这些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选手进行全方位指导,帮助孩子们在比赛中更上一层楼。

标签: 郑洁网球深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