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校联盟网球精英赛开打 8所院校争夺冠军

2016年04月11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比赛精彩画面比赛精彩画面

  新浪体育讯  “天津公开赛”杯2016年天津市首届高校联盟网球精英赛在南开大学津南新校区举行。本次比赛由南开大学组织发起,并得到WTA天津网球公开赛承办方的大力支持。

  开赛现场举行了开幕仪式,南开大学体育部主任季纳新宣布比赛开始,团泊豪迈(天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兵女士致辞。南开大学啦啦队进行了热力四射的网球操表演,引来阵阵欢呼。

  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天津理工大学,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大学共8所院校的网球精英参加了此次赛事。所有参赛选手均为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且未参加过体育加试的学生。

  本次网球赛事旨在创建天津大学生网球运动高校联盟,促进网球运动在天津高校的普及,鼓励更多的高校学生参加网球活动,营造良好的网球氛围,展现天津高校的风采,吸引更多的高校加盟,并形成天津高校固定的网球赛事。

文章关键词:网球天津高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