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明星网球队与中网媒体队进行友谊赛(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4:22  新浪体育

中网明星网球队与中网媒体队进行友谊赛(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2007年10月21日,在南五环外的翡翠公园网球场,中网明星网球队和中网媒体网球队的精英成员们聚集在一起,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交流比赛。

  周日下午,正是北京最为明媚的秋日,暖暖的阳光照耀着北京城,蓝天白云之下,绿树掩映的网球场显得格外悦目。下午1点钟,翡翠公园周围的翡翠城、

顺驰领海等小区的居民们就早早等候在球场外,他们都迫不及待的想亲眼欣赏中网明星网球队的明星队员们的表演。

  下午2点,中网明星网球队和中网媒体网球队陆续到场。在电视剧《汉武大帝》中饰演卫青的著名演员陆剑民来了,与他一起的当然有其夫人著名歌手胡月;在电视剧《亮剑》中饰演楚云飞的张光北也带着夫人陈炜来了;演绎《高山下的花环》银幕经典形象的盖克来了;世界体操冠军毕文静也来了;廖京生、王逸君、张研和、金京一、孟朱……他们都是演艺届中最喜爱网球的明星演员和导演。成立于2006年6月1日的中网明星网球队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已经成为推广中国网球和中国网球公开赛的重要力量。

  而中网媒体网球队的阵容也非常强大,《网球天地》创刊主编周铭共与现任主编刘丹梅先后到场,《尚舞》主编郭晓勇也带着3岁的女儿欣然到场,中央电视台乔东光、《法治晚报》李立强、北青网王晓明、《青年周末》董岩……首都新闻媒体界喜爱网球的精英们也都来到球场。

  在合影留念之后,双方即刻分组,进行了友谊交流比赛,比赛场上你争我夺,激烈的气氛不亚于正式比赛。双方分别进行了男双、混双、男单、女单等多个项目的争夺,互有输赢。

  在比赛间隙,中网明星网球队和中网媒体网球队的成员们相互交流了打网球的体会和心得,都纷纷表示,网球运动健康时尚,非常高兴加入到中网特色网球俱乐部中,为宣传中网多做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