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兹涅佐娃赛前突然宣布因伤退赛 遗憾称明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15:11  新浪体育
库兹涅佐娃赛前突然宣布因伤退赛遗憾称明年再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在自己的首场比赛开始之前,中网女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意外宣布因伤退赛,而当日早晨她却还前往长城游览。 ?<<<新闻发布会视频

  WTA赛事监督表示:“库兹涅佐娃前几周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而到达北京之后,她的伤病情况加重,无法参加中网的比赛。”

  库兹涅佐娃也对自己的中途退赛表示非常遗憾,她说:“我在过去几年中网赛场度过了很多难忘的时光,感谢支持我的球迷。在中国球迷面前打球我感觉非常愉快,也感谢组委会做的一切。我很抱歉,我的伤病越来越严重,我做出退赛的决定也非常遗憾。明年我一定会回到这个赛场,希望大家明年能够继续支持我。”

  库兹涅佐娃也是海宁之后第二个因伤退出中网的SE WTA大牌球员。

  (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