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辛吉斯北京首秀轻取孙甜甜 晋级中网次轮将战彭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16:38  新浪体育
辛吉斯北京首秀轻取孙甜甜晋级中网次轮将战彭帅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8日,中网公开赛女单首轮的比赛中,瑞士公主辛吉斯出场不到一个小时,以6:2和6:3击败中国选手孙甜甜晋级第二轮。第二轮,辛吉斯的对手仍然是一名中国选手,就是刚刚淘汰了徐一璠的彭帅。

  孙甜甜跟辛吉斯之间的比赛颇被球迷关注,本来被安排在17日,但是由于昨日连绵的雨水来袭,把这场比赛拖到了18日。首盘比赛,第一局辛吉斯的发球局,公主显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连续两个回球下网让孙甜甜将比分差距拉开,孙甜甜在首局就破发成功。第二局,辛吉斯也回破一局,两人很快打成1平。第四局,已经逐渐找到状态的辛吉斯再次破发,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第六局,孙甜甜顺利破发,第七局保发成功之后的辛吉斯再次破发成功,以6:2获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比赛开局,双方在前四局打成2平。第六局,辛吉斯再次抓住孙甜甜的失误顺利破发,在第二盘拿到了4:2的领先。第七局比赛在辛吉斯的发球局,孙甜甜反而打得非常主动,利用辛吉斯的失误拿到破发点。孙甜甜在相持中发挥得非常耐心,这样破发成功,将比分追成3:4。第八局孙甜甜的发球局中,她的发球没有给辛吉斯带来压力,而且回球的失误也让辛吉斯轻松拿到破发点。孙甜甜奋力将比分追成平分后,急躁的她完全被对手打乱了节奏,两个失误还是让辛吉斯破发成功。第九局是辛吉斯的发球胜赛局,她打得非常自信,而孙甜甜的失误仍然没有减少,辛吉斯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保发成功以6:3获得第二盘比赛的胜利。虽然辛吉斯在中网的第一场比赛因雨推迟了一天才开始,但是她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就获得胜利,对她来说仍然算是个不错的开局。(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