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雨让中网像极了温布尔登 几乎全天赛事遭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9:50  中国体育报

  苏畅

  从赛事开始初期,中网潜意识中的学习榜样就是温布尔登,所以在把球场的地面、围栏和坐席漆成墨绿色之后,中网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长为温布尔登那样的大满贯赛事。今天的中网就像极了温布尔登,因为连绵的大雨和萧瑟的秋风,9月17日的中网赛事也不得不像温网那样——宣布推迟。

  下午15时45分,当彭帅/晏紫双打第一盘比赛正在进行时,天边隐隐约约传来阵阵低沉的雷声。虽然彭帅/晏紫和她们的对手法国选手勒法芮和罗马尼亚选手扎玛瑞好像并没有听到雷声,也好像没注意到已经开始掉落的雨点,不过当第五局结束后,两对选手一停下来就立即开始收拾球拍——主裁判已经宣布比赛暂停,此时比分牌上显示彭帅/晏紫以4比1领先。当观众纷纷撤离中心球场时,一旁的训练场地中法国名将毛瑞斯莫并没有把这些许小雨放在心上,仍然准备坚持训练,不过几分钟之后雨猛然间大了起来,“毛毛”也不得不尽快结束。

  两个小时很快过去了,雨时大时小,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傍晚18时,中央球场外面的路上只有匆匆步行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位裁判员一面快步走着,一面跟旁边的人感叹,“今天的雨,太像

温网了!”此时在新闻中心,虽然组委会承诺每15分钟通知一次天气和赛事安排,不过谁也不能确定,今天的比赛还能否继续。

  晚间19时,组委会正式发布通知,如果到晚间21时雨还不停,那么当天的比赛将推迟。于是悬念再次被延续到2个小时之后。时间指向20时,北京

网球中心所在的丰台区降雨突然大了起来,所有人的心底都感到一丝失望——也许今天的比赛真的要取消了。最终没有等到21时,大雨降下14分钟之后,中网组委会正式宣布:中国网球公开赛17日的赛事因大雨侵袭而推迟到18日举行。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