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瑞斯莫:北京有美好的回忆 和海宁的差距并不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04:30  重庆晨报

  昨天,2007中网北京女子正赛全面打响,由于首轮比赛轮空,上届中网亚军毛瑞斯莫抽空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为什么毛毛将复出的首战比赛选择在了中网?毛瑞斯莫先是一阵笑,随后回答道:“因为我很喜欢这里。去年我在这里有非常美好的回忆,因为我进入了决赛,我希望重温这种美好的感觉,同时也让自己逐步地重新适应练习和比赛的节奏。”

  海宁今年已经取得两个大满贯冠军,高居排行榜首位,对此曾经的世界排名第一选手毛瑞斯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这个赛季表现得确实非常出色,现在其他球员与她之间存在差距,这是肯定的。但我感觉我跟她的距离并不那么大,因为有些时候可能你看上去觉得差距非常大,实际上它只有一点点。”

  毛毛希望明年能够重新回到世界排名前十,说到具体目标,她明确表示会把精力放到大满贯和北京奥运会上。本报记者黄德强(北京专电)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