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袁梦无缘正赛 彭帅晏紫双打晋级路遭雨搅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20:43  新浪体育
中网:袁梦无缘正赛彭帅晏紫双打晋级路遭雨搅局
因雨推迟比赛前,彭帅晏紫以4-1暂时领先

  新浪体育讯 9月17日是中网公开赛WTA正赛的第一天,结果雨水打乱了赛程,比赛只进行了四场资格赛和一场正赛便宣布其他比赛统统推迟到18日。

  在已经进行完的几场资格赛中,伊拉克维奇、蒂缇、斯皮尔斯和中国选手徐一璠击败了各自对手晋级正赛。而在完成了的唯一一场单打正赛中。斯洛伐克的齐布科娃击败了瓦兹娜斯基,成为首日比赛唯一个晋级第二轮的选手。

  目前世界排名第57位的斯洛伐克选手齐布科娃首轮的对手是丹麦人瓦兹娜斯基。齐布科娃在首盘打得非常有攻击性,没有让对手拿到一局便以6:0轻松取胜。第二盘她却突然陷入梦游状态,两人的比赛也进入了抢七局,瓦兹娜斯基以7:5获得胜利,比赛被拖进决胜盘。在决胜盘中,齐布科娃调整心态,再次找回了首局的状态,轻松以6:1获胜,率先进入了女单的第二轮。

  在齐布科娃之后,中央球场进行的是晏紫/彭帅和莱费弗雷/扎马里的女双比赛。首盘比赛第二局,晏紫和彭帅就顺利破发成功,在第三局中国组合的发球局中,尽管对手利用彭帅和晏紫的失误一度在比分上领先,当中国组合将比分追成平分时,彭帅回球大意让对手穿越成功,莱费弗雷和扎马里抢回一个破发。第四局莱费弗雷和扎马里本来在自己的发球局非常占优势,但是晏紫和彭帅顺利扭转了局面,还是破发成功,以3:1取得了领先。第五局顺利保发之后,晏紫和彭帅在首局比赛很快就以4:1领先。这时,比赛就被雨水打断。

  17日,女单的四个晋级正赛的选手赶在下雨之前全部产生。新西兰的

伊拉克维奇以6:4和6:0击败哥伦比亚的卡斯塔诺,率先晋级正赛。美国的斯皮尔斯以7:5和6:1淘汰了中国台北的谢淑薇,获得晋级。美国人蒂缇以7:5和6:0击败阿根廷选手萨乐妮,晋级正赛。最后一个晋级正赛的机会将在两名中国选手之间产生,结果袁梦在比赛进行到第二盘第九局时途因伤退赛,徐一璠获得了晋级的机会,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徐一璠以6:4和5:3领先。

  球迷普遍关注的孙甜甜挑战辛吉斯的比赛也因雨被推迟到18日进行。(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