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跻身八强罗布雷多明言要进决赛 称不惊讶劳模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在中网男单第二轮最后一场比赛中,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以6-2,6-3直落两盘轻取南非选手德-沃斯特,拿到了最后一个进军八强的名额。全场比赛罗布雷多并没有让德-沃斯特拿到太多的机会,虽然在自己第一个发球胜赛局并没能快速地拿下比赛,但最终罗布雷多还是较为轻松地取得了胜利。下轮比赛他将于俄罗斯选手库尼岑争夺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

  “现在我已经进入了1/4决赛,这意味着我有机会去竞争半决赛、甚至是决赛的席位,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罗布雷多在赛后总结道,“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可以说是两名选手之间体力的较量,来回球比较多。我的发挥很好,对手的发挥也不错。所以,我很高兴赢下这场比赛,晋级八强。从欧洲到美网,再到这里,我经历了很长时间的比赛,也经历了多次长途的旅行,现在确实有点累。现在我希望以一个尽可能好的成绩结束这站赛事,同时也结束这场漫长的持续战。”

  对于今天头号种子达维登科的出局,罗布雷多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讶异:“其实这也不是很奇怪,在

网球比赛中什么事情都是可能的。他刚刚结束美网的征程就来到这里,不仅因为高强度的比赛和长途旅行而消耗了很多的体力,还要面对这里和美国十几个小时的时差。另外,这里的场地跟美网也很不一样,球速要慢很多,他可能不太适应吧。被挡在八强的门外,只能说他运气不太好。”

  随着赛季末段的到来,

大师杯名额的竞争变得愈加地激烈。“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到大师杯之前我还有很多站的比赛,比如说
马德里
大师赛和巴黎大师赛,我会在接下来的所有比赛中努力地争取尽可能多的分数,为入围大师杯而努力。”而当被问及对本次比赛极具特色的中网宝贝的看法时,罗布雷多一脸茫然:“她们在看台上吗?我没有看到呢。不好意思,我太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了。”

  (邓菲菲)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