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盘横扫南非新人 罗布雷多搭上中网八强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3日晚,在中网男单最后一场第二轮的比赛中,西班牙帅哥罗布雷多以6:2和6:3击败南非选手德-沃斯特,成为最后一名八强选手,而他在下一场比赛中将与俄罗斯德库尼岑争夺半决赛的入场券。

  目前世界排名第11位的罗布雷多已经是第二次跟排名第129位的德-沃斯特交手,上一次也是西班牙帅哥两盘取胜。在中网第二轮相遇,罗布雷多无论从实力还是心理上都占据比较大德优势。首盘比赛开始罗布雷多先声夺人,第一局就破发成功,早早获得了领先的优势。尽管随后德-沃斯特保住了自己的第二个发球局,但是罗布雷多利用对手的失误在第五局再次破发成功,很快就在首盘以5:2获得领先。在比赛中,罗布雷多无论是底线还是网前的技术都比对手强大,德-沃斯特很难在比赛中占据主动。第八局,德-沃斯特一度拿到破发点,但是罗布雷多利用大力的发球和网前的优势,没有让对手得逞,结果罗布雷多保发成功,并以6:2获得首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的首局比赛,德-沃斯特的多次失误再次让罗布雷多早早破发成功。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罗布雷多在第三局又破发成功,便以3:0获得领先。第四局和第五局罗布雷多与德-沃斯特双双保发成功。第六局比赛罗布雷多也顺利保住发球局,就在第二盘获得了5:1的领先。第七局,罗布雷多在相持中占尽优势,不断逼迫德-沃斯特失误,他随之拿到了赛点,而德-沃斯特在关键时刻利用高水平的回球将比分追成平分,而且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第八局,被逼到绝境的德-沃斯特焕发激情,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破发成功,将比分追成3:5。但是第九局,德-沃斯特再也无法抵挡罗布雷多的攻势,被

西班牙人破发成功。雷布雷多以6:2和6:3击败德-沃斯特成为中网最后一个晋级八强的男单选手,他的下一场对手将是俄罗斯选手库尼岑。(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