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 达维登科赛后新闻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9:53  中国网球公开赛

  记:今天发挥的不好是否和下雨有关?

  答:不,我确实发挥的不好。

  记:对边裁是否有异议?身体是否过度劳累?

  答:来到场地感觉不是很好,击球也不是很好。

  记:去年你的呼吸不大好,今年是不是有影响?

  答:不是的,我睡了12个小时,飞到中国感觉也不错,只是输掉了这场比赛。

  记:请谈一下9月21号将举行的戴维斯杯俄罗斯队对德国队比赛的看法。

  答:我的队友有的在度假,有的在美国,只有安德列夫和我准备戴维斯杯。我没有赢过巡回赛,虽然我尝试过,但不知道为什么不赢,下面还有四个重要比赛,我希望能赢。

  记:作为世界排名第四的选手,你接下最想赢哪场比赛?

  答:后面有两个

大师杯比赛,还有两个在俄罗斯举行的。上海大师杯是在室内,我觉得很好。

  记:评价一下你今天比赛的对手。

  答:他就像平常人一样的打球,我并不感到非常的惊讶。

  记:你觉得自己为什么会失败?

  答:连续三次犯错,今天的比赛对于我来说很糟糕,我尽量避免犯错,但它还是发生了。

  记:几个月前,你在接受ESPN采访中提到自己是单打选手,有家人的支持就很好了。对于罗布雷多和柳比西奇对你的支持,你感到惊讶吗?

  答:对于职业

网球选手,一个球员出事,其他球员不会因为不认识就会在公开场所说不好的话,柳比西奇就很好。但是有的美国球员就不是这样。

  记:你是这两三年里参赛最多的选手,你很享受这种生活吗,还是不得不这样?除了网球,你还有什么别的爱好?

  答:我喜欢钓鱼,但是很少有时间。我不希望自己丧失比赛的信心。我在北京训练,下周还有另一个巡回比赛。我的家人一直很支持我,我这次输了,准备多休息几天,为即将到来的戴维斯杯做准备。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