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 巴格达蒂斯赛后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8:49  中国网球公开赛

  记:对今天自己的表现是否满意?

  巴:相对昨天的比赛,我认为今天的比赛打得更好了。在来得路上我也和教练有过沟通,明天会有比赛,我相信明天的比赛我的状态也会不错。

  记:怎么看待下一场对柳比西奇的比赛?

  巴:柳比西奇是个不错的球员,是实力型选手。我觉得现在我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和教练有个很好的沟通,在明天的赛场上找到节奏,按照自己的思路打球,这样我相信就没问题了。

  记:你是去年中网的冠军,今年对自己的中网之旅有什么展望?

  巴:在开始的一些比赛中,包括澳网、美网和欧洲的三个

大师杯系列赛中我的状态都不是很好。但是在最近两三个月我加强了训练,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我希望今年在中网也能像去年一样称霸。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