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格达蒂斯重返中网只有一目标 面对老柳做硬仗准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中网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在首轮艰难淘汰中国选手曾少昡的卫冕冠军巴格达蒂斯在第二轮比赛中以两个6:4击败了塞尔维亚选手帕山斯基,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巴格达蒂斯将与4号种子柳比西奇争夺半决赛席位。状态持续不佳的巴格达蒂斯认为今天的比赛中他的发挥比昨天更好,而他表示能够在中网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也是他本次比赛的重要目标。

  不可否认,在11日巴格达蒂斯的首场比赛中,他仿佛梦游一般的状态让很多人都大为震惊。虽然最终他直落两盘获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面对实力并不出众的中国选手曾少昡,巴格达蒂斯实在赢得并不漂亮。在第二轮的比赛中,巴格达蒂斯的状态有所好转,但是仍然没有显示出与他的排名相符的水平。在击败帕山斯基之后,巴格达蒂斯说:“今天打得比昨天好多了,今天一早来到场地训练。在来的路上跟我的教练聊了一下,沟通得很多,我相信我会一场比一场发挥得更好。”

  去年澳网打进男单决赛让巴格达蒂斯一战成名,但是在今年的整个赛季中他的表现并不出众。作为卫冕冠军来到中网的巴格达蒂斯虽然被大家寄予厚望,但是从已经进行了的两场比赛看,他的晋级道路走得实在让人提心吊胆。在进入八强之后,巴格达蒂斯仍然绝口不提卫冕,他说:“今年我打得不是很好,在澳网、美国和欧洲的几站大师系列赛中表现得也很不理想,但是我一直在坚持。最近一段时间我训练得非常刻苦。希望能够在中网能够找回我的状态,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下一场比赛中,巴格达蒂斯的对手是柳比西奇,这场比赛其实是巴格达蒂斯在中网上遇到的第一场硬仗,对于明天的对手,巴格达蒂斯说:“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打得非常好。在我看来还是要专注我自己得比赛,不要过多考虑对手。我就是做好准备,找到我自己的状态,打好自己得比赛并且跟教练多交流。”(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