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巴格达蒂斯再战过关 将与柳比西奇争夺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7:09  新浪体育
中网巴格达蒂斯再战过关将与柳比西奇争夺四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中网男单第二轮的比赛中,在首轮艰难淘汰中国选手曾少昡的卫冕冠军巴格达蒂斯在第二轮比赛中以两个6:4击败了塞尔维亚选手帕山斯基,晋级八强。在1/4决赛中,巴格达蒂斯将与4号种子柳比西奇争夺半决赛席位。

  11日巴格达蒂斯艰难完成了在中网的首次亮相,虽然他两盘击败了曾少昡,但卫冕冠军明显不在状态。巴格达蒂斯也表示他希望能尽快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回来,迎接下面的比赛。第二轮的这场比赛也是巴格达蒂斯与帕山斯基的首次交锋。本场比赛首盘巴格达蒂斯在第三局破发成功,率先获得领先的优势。在第五局中,巴格达蒂斯再次破发成功,轻松在首盘取得了4:1的领先。世界排名第92位的帕山斯基显然没有曾少昡勇敢,面对5号种子有点束手无策,没有给巴格达蒂斯带来多少压力。但是在第六局,帕山斯基接发球质量提高,他成功地将巴格达蒂斯在底线调动起来,并且顺利破发,将比分追成2:4。随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在第十局,巴格达蒂斯保发成功,以6:4获得第一盘比赛的胜利。

  第二盘第四局,逐渐找到感觉的帕山斯基破了巴格达蒂斯的发球局,在本场比赛中首次领先。可惜帕山斯基的领先优势没有保持多久,第五局,巴格达蒂斯就回破一局。第六局巴格达蒂斯顺利保发之后,两人在第二盘打成3平。第九局,巴格达蒂斯再次打破僵局,破发成功。第十局,在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巴格达蒂斯面对三个赛点反而手软,让帕山斯基将比分追成平分,结果巴格达蒂斯还是没有让机会溜走,经历了几次平分后终于拿下第二盘,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在下一场的1/4决赛中,巴格达蒂斯将会与4号种子柳比西奇相遇,如果他的状态一如前两场比赛中的低密,他将很难低档柳比西奇的攻势。(钱芳芳)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