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首轮罗布雷多最后亮相 轻取对手晋级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4:09  新浪体育
中网首轮罗布雷多最后亮相轻取对手晋级第二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9月12日,在中网公开赛男单首轮的比赛中3号种子罗布雷多以6:2和6:4击败德国选手格美迈尔,顺利晋级第二轮。

  首盘比赛第一局,罗布雷多就在格美迈尔的发球局横冲直撞,经过几个平分后,终于破发成功。在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之后,罗布雷多在第三局再次破发成功,以3:0领先对手。第五局,格美迈尔终于奋力保住发球局,但是在比分上仍然以1:4落后罗布雷多。随后罗布雷多和格美迈尔都各自保住了发球局,但是由于罗布雷多成功两次破了对手的发球局,所以还是以6:2顺利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开局,格美迈尔逐渐找到了感觉,没有让罗布雷多再次顺利破发,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在罗布雷多的发球局中,格美迈尔的接发球质量也逐步提升,但是仍然没有找到破发的办法,两人打成1平。随后两人再各自保住了一个发球局,第五局格美迈尔的发球局中罗布雷多在底线上拼命调动对手,让德国人在底线非常吃力,但是格美迈尔在重压之下坚持上网,也给罗布雷多带来了一定压力,格美迈尔还是在网前终结了罗布雷多破发的机会,艰难地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第七局中,罗布雷多加强了回球的质量和力度,终于破发成功,取得领先。第八局,罗布雷多在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之后在第二盘取得了5:3的领先,形势对他非常有利。第九局,急于取胜的罗布雷多回球质量非常高,而格美迈尔没有放弃比赛,网前的小球也让罗布雷多非常郁闷,格美迈尔保发成功,将比分追成4:5。但是第十局罗布雷多发球胜赛局中顺利保发成功,以6:4获得第二盘的胜利,以2:0击败格美迈尔,晋级第二轮。(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