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欣源自解为何首轮出局 情绪紧张+对手发挥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中网公开赛ATP的单打和双打的正赛全面展开,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单打选手于欣源以3:6和5:7不敌美国选手凯文金,未能晋级。赛后于欣源表示主要还是因为整场比赛的发挥没有对手稳定。

  腰伤刚刚恢复,中网的首轮比赛也是于欣源伤愈复出后的首站比赛。遗憾落败之后。于欣源表现得比较平静,对于比赛他表示:“今天基本上发挥出我的水平,这也是我腰伤之后首场比赛,但是整场比赛发挥得没有对手稳定,对手的打法就是控制能力比较强。”经过修整之后的首次亮相让于欣源在首盘开始阶段还是有点紧张,但是他透露随着比赛的进行也就渐渐忘了紧张,输球跟紧张也完全没有关系。

  在第二盘比赛中,本来1:4落后的于欣源连追几局跟对手打成5平,可惜在第12局他情绪明显急躁,不光双误送对手分数,而且也是因为失误葬送了晋级的机会。于欣源认为他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还是因为发挥有起伏,他说:“发球整场比赛还可以,一发成功率不高是很正常的。我的打法以进攻为主,有些波动也是正常。我也在尽力弥补,开始有点紧张,后来也有情绪上的问题。”

  中国男子

网球在女网的成功之后也开始走双打带动单打的路线,在本赛季欧洲的几站比赛中,于欣源和曾少暄搭档也是取得不少的好成绩,于欣源表示他们俩正在进步,同时也逐渐把排名提高:“在欧洲因为我的腰伤,后三站没有打,浪费了一些机会,以后还是会努力。”于欣源的双打搭档曾少暄在今天进行的第三轮资格赛中获得胜利,已经晋级了本次中网的男单正赛。(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