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男单首日曾少暄晋级正赛 高万/李喆双打遭横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4: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8日,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在北京光彩网球中心激战,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的正赛都在今天正式展开了序幕。在中央球场上演的第一场角逐中,中国选手高万和李喆遭遇了来自南非的德罗斯特以及来自澳大利亚的费舍尔组成的跨国组合。由于实力上的差距,高万/李喆以1-6,0-6不敌对手,无缘下一轮。而在一场男子单打资格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资格赛仅存的一名中国选手曾少暄不负众望,以2比0淘汰一名韩国选手,晋级正赛。

  首盘德罗斯特/费舍尔开局便占据了主动,步步紧逼,高万/李喆根本还没有感受到主场的优势便已经被对方拉开了比分差距。尽管在最后一局比赛中面对对方三个破发点,高万/李喆顽强地将比分追到了平分,但是最终他们还是失掉了这个发球局,从而以1比6丢掉了首盘。首局的失利显然极大地影响了高万/李喆的情绪,他们在第二盘比赛中没有表现出太大的还手之力,惨遭剃光头的命运,以0比6丢掉了第二盘之后,他们也结束了本次的中网之旅,全场比赛耗时仅仅52分钟。

  经历了昨日资格赛第二轮的惨烈竞争后,曾少暄成为了资格赛中仅存的一名中国选手,他身上承载着其他被淘汰的队友们以及主场观众的期望。首盘比赛韩国选手明显没有进入状态,曾少暄非常轻松地以6比1拿下,大分上取得了1比0的领先。

  不过,能够通过两轮资格赛的考验,这名韩国选手也绝不是泛泛之辈,调整好了心态之后,他在第二盘与曾少暄展开了缠斗。不过主场作战、又是一局在手的曾少暄技高一筹,在双方前六局战成3比3之后,他率先破掉对方的发球局,并且以6比3再下一城,从而以2比0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成功跻身正赛。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