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网开赛第一天 外国大腕忙训练中国选手忙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6:35  北京晚报

  昨天是中网开赛的第一天。尽管像达维登科这样的名将还在异国他乡的赛场上比赛,罗布雷多等来了的名将还在训练,但是参加中网ATP赛事的多数国手,昨天已经开始在资格赛中为晋级忙活起来。

  罗布雷多下了飞机就开练

  昨天刚下飞机,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就赶到中网公开赛赛场进行热身。罗布雷多心情不错,面对蜂拥而至的球迷的签名要求,他总是有求必应。特别是他和教练的热身也很有意思,与众不同的他选择网式足球的热身方法,直到最后用一个精彩的头球顶“死”教练,才开始投入训练。

  冈萨雷斯出手威猛秀实力

  首次参加中网的智利火炮冈萨雷斯昨天亮相训练场,这位排名仅次于达维登科,在俄罗斯劳模到来前绝对属于头号的选手。昨天他在球场上和7号种子、法国小将特加松一起练习。不知是故意秀给球迷看,还是要让特加松领略自己的实力,冈萨雷斯的每次出手都堪称威猛。

  中国球员为进入正赛激战

  参加中网的中国选手昨天已经开始为正赛资格厮杀,他们和部分其他协会的选手,将通过三轮资格赛,争夺最后4个进入正赛的资格。昨天的资格赛中,14位中国选手亮相首轮。结果曾少眩、高鹏、王钰、高文顺利晋级下一轮。此外中国台北名将王宇佐也顺利晋级次轮。本报记者李远飞J1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