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网球公开赛隆重开幕 达维登科被列为头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昨天上午,第4届中网公开赛在北京网球中心隆重开幕,精彩的开幕式赢得好评如潮,而在下午的男子赛事抽签中,达维登科被列为头号种子。

  

中国网球公开赛隆重开幕达维登科被列为头号种子

  中网参赛选手与可爱的福娃合影。信报记者 孙京龙/摄

  开幕式是在上午10点半开始的,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热烈掌声,三名来自美国和一名来自法国的花式网球艺人,表演了类似中国

京剧耍花枪的杂耍网球与球拍技艺,随后在观众的喝彩声中,他们打向观众的网球在空中炸开,变成了漫天飞舞的彩色纸雨。

  歌手郭蓉演唱的《红旗飘飘》也赢得观众一致称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自己很喜欢网球,以前喜欢阿加西,现在则很关注费德勒,此外她说:“我非常关注中国女网,也期待她们这次能取得好成绩,去年郑洁和晏紫拿到大满贯冠军实在太令人吃惊和激动了。”

  

中国网球公开赛隆重开幕达维登科被列为头号种子

  在单打正赛抽签中,达维登科和冈萨雷斯被列为一二号种子,相对而言下半区竞争会很激烈,包括巴格达蒂斯,柳比西奇,李亨泽和冈萨雷斯都分在这个半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