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金花将再战中网 高沈阳称锻炼主场心理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21:05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9月8日电 (实习记者 陈静怡)2007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拉开了帷幕,在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询问了中国金花们的情况。据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高沈阳介绍,中国女子网球队于前天晚上从美网的战场上回到了北京,长期的比赛和一路的奔波使队员们都十分疲惫,但这并没有影响中国金花们备战中网,相信一周的时间,姑娘们会把自己调整到最好的状态。

  从人员上看,中国女子网球队除了李娜和郑洁因伤无缘中网以外,其他人员与美网没有太大区别,孙甜甜、彭帅、晏紫、张帅等都将出现在中网的赛场上。本次中网是奥运前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网球赛事,同时也是中国网球队奥运前的一次重要练兵。高沈阳表示:“这次比赛主要是锻炼运动员心理,要让她们去适应主场作战的人为环境,为明年备战奥运奠定基础,心理上的锻炼要比技战术的意义大的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