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代表年轻人勇敢追梦精神 尚雯婕将放声中网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超级女声冠军尚雯婕即将助唱9月8日拉开帷幕的第四届中国网球公开赛。新一代平民偶像尚雯婕在去年以创纪录的519万的场外支持票数夺得超女桂冠,她放声中网,将使“网动中国”的气氛迎来新一轮的高涨,为中网激烈的比赛场外增添一缕别样的活力,也为喜爱网球的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期待。

  2007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8日至23日在北京网球中心隆重举行,一场完美融合了运动、优雅、时尚、美丽等诸多元素的网坛盛会,将如期而至。本次中国网球公开赛力争在前三年的基础上,将2007年赛事办成一届国际高水准的网球盛会中网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举办前的重大国际体育赛事,展示北京的风采、吸引国际目光 邀请国际顶级网球明星加盟,确保中网赛事的国际级别和品牌。

  本次

网球公开赛是值得国人期待的网坛盛会,世界网坛著名球星将荟萃北京。有将近90名球员将参加本年度的中网的男子比赛。其中,世界排名第四的达维登科已经确定来京参赛。同时,包括去年澳网亚军、中网男单卫冕冠军巴格达蒂斯、上届中网最具人气的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以及现世界排名第七的西班牙高手罗布雷多使得本届比赛星光灿烂。另外,女子网坛的重量级人物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也带给中国网球观众惊喜,除此之外,包括6次大满贯冠军比利时姑娘海宁、5次大满贯冠军“瑞士公主”辛吉斯、两次大满贯冠军法国人毛瑞斯莫、2004年美网冠军中网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和两次大满贯亚军德门蒂耶娃都将参加本次中国网球公开赛。

  2006年冠军尚文婕此次在中网开幕式献唱为中网增添了新的活力。作为06年年度平民偶像的她,代表了所有年轻人勇敢追逐梦想的精神。经历了连串的PK后的尚雯婕,凭着她的真实,勇敢,善于从失败中汲取教训的优点使她走到了最后,赢得了那么多人的欢心。她对音乐有自己独特的感悟力,她的感情很朴实,充满勇敢与自信,沉着智慧,具备从逆境中扭转形势的能力,也正是这一系列的原因,让中网最后选定尚文婕。网球比赛是需要选手们不断的努力,坚持和拼搏才能最后笑到最后的,尚文婕的歌声正是突出了网球比赛的这种坚韧和不拔。作为平民天后的她加盟中网,必将会号召更多的人关注中网赛事,参与网球运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