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扎比赛王雅繁三盘不敌乌克兰老将 无缘开门红

阿布扎比赛王雅繁三盘不敌乌克兰老将 无缘开门红
2021年01月07日 16: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WTA阿布扎比站继续女单首轮的较量,中国金花王雅繁以3-6/6-3/5-7不敌乌克兰选手K·邦达伦科,遗憾止步首轮。

  面对资格赛选手K·邦达伦科,王雅繁开场便连破带保取得2-0的领先优势,随后双方各自保发,王雅繁在第六局出现连续失误,遭遇对手回破,双方在前六局战至3-3平。王雅繁在随后两局状态持续出现起伏,在第八局再度遭遇破发,邦达伦科顺利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3先下一盘。

  来到次盘的争夺,双方在前三局各自保发,并在第四和第五局取得互破。王雅繁在第八局再度实现破发,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王雅繁以love game保发以6-3将大比分扳平。进入决胜盘的争夺,两人在第三局陷入鏖战,双方经历四次平分,邦达伦科艰难取得保发。两人在前六局战至3-3平,王雅繁在第八局中失误增多,邦达伦科破发后以5-3领先。在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中,王雅繁提升状态取得回破,保发后将比分追至5-5平。邦达伦科在第十一局顺利保发后,来到王雅繁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国金花在压力之下遗憾未能保发,5-7再丢一盘,无缘新赛季开门红。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