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彭帅苦战三盘遭30号种子逆转 无缘32强战巴蒂

美网彭帅苦战三盘遭30号种子逆转 无缘32强战巴蒂
2019年08月30日 01:44 新浪体育
彭帅 彭帅

  北京时间8月30日 2019年美网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在女单第二轮较量中,从资格赛突围的33岁老将彭帅没能继续前进,苦战两个多小时以7-6(5)/4-6/2-6遭到了30号种子萨卡里逆转,无缘32强。萨卡里时隔两年再进美网第三轮,将战2号种子巴蒂。

  从资格赛突围的彭帅在首轮战胜了美国人勒普琴科,萨卡里则在首轮血洗了吉奥尔吉。两人之前没有交过手。

  首盘比赛,彭帅在第五局直落四分率先取得破发,随后她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保发,以4-2领先。不过对手很快在第8局取得了回破,将比分扳成4比4平。接下来四局,双方都保住了发球局,彭帅在第11局一度浪费了两个破发点机会,比赛进入了抢七。

  抢七中,彭帅在2-1时连丢3分,以2-4落后。不过接下来几分,中国金花逐渐占据了上风,她在4-5时连得了3分,以7-6(5)先拔头筹。

  第二盘,彭帅在开局挽救了三个破发点还是遭到破发,不过她很快取得了回破。随后一局,彭帅的发球局再度失守,这一次她没能迅速取得回破,以1-3落后。接下来两局,彭帅还是被对手压制,连丢两局后以1-5落后。

  不过彭帅也没有放弃,她在第8局破掉了对手发球胜盘局,连拿三局后将比分迫近到4-5。可惜的是,彭帅没能在第10局兑现唯一一个破发点机会,最终以4-6输掉了这一盘。

  决胜盘,对于已经连续打了五场比赛、在场上打了两个多小时的33岁老将彭帅来说,她的体能明显出现下滑。彭帅很快就连丢两个发球局,在对手两个发球局中也没能找到破发的机会,以0-4大比分落后。第7局,彭帅再度显示大心脏,挽救了两个赛点艰难保发,不过在对手发球胜赛局中,中国金花还是没能取得破发,最终以2-6输掉了比赛。

  (doubl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彭帅美网萨卡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