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张择逆转吴迪 时隔4年再登顶成就男单4冠王

大奖赛张择逆转吴迪 时隔4年再登顶成就男单4冠王
2018年11月25日 20:17 体育综合
张择和吴迪 张择和吴迪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8中国网球大奖赛在深圳龙岗神仙岭国际网球中心迎来了收官之战——单打和双打的决赛。张择克服伤病困扰2-1逆转吴迪,时隔4年再夺冠,也成就了赛会四冠王! 李喆/柏衍则是成功顶住吴迪/特日格乐反扑2-1取得胜利。

  男双比赛,在两队老对手之间进行,李喆/柏衍迎战吴迪/特日格乐。首盘比赛李柏组合抓住对手失误,完成关键破发6-3先下一盘。第二盘,双方在盘中各自交换一个发球局后战至抢七。抢七吴迪/特日格乐抓住关键机会7-5拿下,从而把大比分扳成1-1。决胜盘李柏组合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一路领先最终10-7拿下,从而以大比分2-1战胜吴迪/特日格乐组合,夺得今年大奖赛的男双冠军。

  男单决赛,在一场老对手之间进行,由江苏选手张择迎战上海队员吴迪,两人在首盘展开破发大战,各自两度完成破发后比赛来到抢七,吴迪7-2拿下,大比分1-0。在首盘受到伤势影响的张择在经过盘间治疗后,重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在底线耐心和对手周旋,而吴迪则是突然失去手感,失误连连,很快张择就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张择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三次破发后6-1再下一盘,从而以大比分2-1逆转吴迪,获得今年中国网球大奖赛男单冠军。

  (全网球)

吴迪张择大奖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