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挑战赛张择/公茂鑫双打夺冠 本赛季第6次问鼎

宁波挑战赛张择/公茂鑫双打夺冠 本赛季第6次问鼎
2018年10月21日 13:38 中国新闻网
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

  中新网北京10月21日电 “鄞州银行杯”国际男子网球挑战赛在鄞州网球中心进入决赛阶段。在20日晚率先开始的双打决赛中,中国选手公茂鑫搭档张择,以7:5、2:6、10:5战 胜了中国台北选手谢政鹏与印度尼西亚选手瑞格卡·克里斯托弗组合。

  当晚双打比赛双方实力相当,打得精彩纷呈。首盘,中国组合公茂鑫、张择在3:4落后的情况下打得耐心积极,趁对手发球局出现失误,实现关键时刻 破发,最终以7:5拔得头筹。第二盘,谢政鹏/瑞格卡·克里斯托弗在自己的发球局大做文章,公茂鑫和张择虽然主动占不到任何便宜最终以6:2与对手大比分 打平。

  比赛拖入抢十后,赛场气氛热烈,公茂鑫和张择主场作战打得有信心和底气。一波5:1的小高潮让所有人看到他们获胜的希望。此时的谢政鹏和搭档瑞格卡·克里斯托弗并不甘心冠军旁落,利用发球局缩小分差,但无奈大势已去,比分最终定格在10:5。公茂鑫/张择夺得冠军。

  公茂鑫赛后表示,这场比赛四个人都发挥了高水平。“我们四个人彼此了解,不存在秘密,赢球看临场发挥,以及关键分的战术。四个人发挥的水平都很高, 观众也比较多,氛围特别好。” 谢政鹏并没有因为输了比赛很沮丧。他称,“宁波举办男子比赛六年,我参加了五次,这次是第一次站在领奖台上,很开心。输了对手,下次要打回来!”

  双打比赛拿到冠军,意味着公茂鑫和张择的世界排名有上一个新台阶,也将创造一个新的历史。“这个冠军会给我们两个一个比较好的位置,”就接下来的安排,公茂鑫说:“前往柳州和深圳,拿到更多的积分,去争取澳网一个正选的位置。”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