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易昺称裁判误判赛后已致歉 点出输锦织圭原因

吴易昺称裁判误判赛后已致歉 点出输锦织圭原因
2018年10月10日 22:23 新浪体育综合
吴易昺出席赛后发布会 吴易昺出席赛后发布会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吴易昺在上海大师赛遭到锦织圭逆转,无缘16强,赛后他评价了比赛的发挥,并对赛中遭到的误判也给出了看法。

  对于锦织圭评价吴易昺第一盘打出了世界前50水准,阿昺笑着说:“我觉得说的挺对的。” 不过,阿昺也谈到对手在后两盘做了调整,将许多球打向其中路并加强了深度,配合很多两边拉开,并且网前表现出色,而自己的球则有些出浅,这决定了最终结果。

  第三盘吴易昺几次长途奔袭救球倒地,他说:“其实体能问题有,但主要是移动方面。当时心肺功能还可以,只是腿的确跟不上了,到不了位导致击球质量不如第一盘。”

  对于比赛中的一次关键误判,吴易昺赛后很坦然:“心态上对我没影响,但结果有影响,按照我对网球的理解不应该重打。赛后我教练和裁判沟通了,裁判也看了录像,表示的确判错了,也道歉了。但是这些东西都是可以接受的,在场上改变不了的就让他赶快过去,专注比赛。”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