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网球吴易昺携张之臻晋级 吴迪张择男双过关

亚运网球吴易昺携张之臻晋级 吴迪张择男双过关
2018年08月20日 19:32 新浪体育
吴易昺资料图 吴易昺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网球男子比赛进行。在单打第二轮的比赛中,两员小将出征,吴易昺6-2/6-1轻取菲律宾选手Jeson Patrombon,张之臻6-4/6-2击败同样来自菲律宾的Alberto Jr Lim,两人携手打进16强。

  以12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吴易昺对阵25岁的Jeson Patrombon,中国小伙目前世界排名第317位。出征亚运会之前,他在济南的挑战赛中进入次轮。今天的比赛,吴易昺首盘就压制住对手,6-2顺利拿下。第二盘,他也是掌握场上主动,最终6-1锁定胜局。吴易昺将与8号种子内山靖崇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13号种子张之臻的对手是19岁的Alberto Jr Lim。两人身高相差悬殊,张之臻1.93米,而对手仅1.52米。不过双方第一盘争夺,张之臻赢得并不轻松,6-4拿下。他在次盘提升发挥,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6-2胜出。张之臻第三轮将挑战头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

  男双次轮较量中,6号种子李喆/吴迪以6-0/6-1横扫马尔代夫的Ahmed Akram/Mohamed Ali Faris,3号种子张择/公茂鑫6-0/6-1横扫蒙古组合Düürenbayar Erdenebayar/Mönkhbaatar Badrakh,两对组合携手晋级16强。2号种子泰国的拉提瓦塔纳兄弟则爆冷输给了韩国组合洪成灿/李泽文。

  (Chen)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