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赛赛开心夺温网正赛首胜 赢德比战心里很纠结

郑赛赛开心夺温网正赛首胜 赢德比战心里很纠结
2018年07月04日 02:40 新浪体育
郑赛赛在发布会上 郑赛赛在发布会上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2018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在一场德比战中,郑赛赛三盘击败了王蔷,成为唯一晋级次轮的中国金花,赛后她复盘了比赛情况,开心取得温网首胜,但也坦言打同胞总是令自己心里很难受很纠结。

  郑赛赛赛后来到新闻发布厅,先是复盘了比赛:“我今天一直执行自己的战术执行的还不错,第二盘先破发后有点保守,发球一发也进的比较少,输了第二盘后,在盘间我想了一下,然后决胜盘提高了发球成功率,尽量把球打深去调动她,其实也是挺接近的比赛。”

  “今年三月份才出来比赛,成绩不错一直打了很多比赛,有一点疲劳,所以在红土那些比赛打得不是很好,然后这次有机会休息久一点,重新把状态调回来,今天能赢也不容易。”这场比赛也是郑赛赛职业生涯在温网正赛的首胜:“肯定是很开心,在温网第一次,温网对球员来说意义也不一样,所以很开心能赢球。”

  而对于郑赛赛来说,开心归开心,但稍有点小心结的原因就是她首轮的对手是同胞王蔷,“能赢球很开心,但就是第一轮对我们中国选手,对王蔷,其实……”说到这郑赛赛的脸上充满了些许无奈的表情,“其实不想这样,要是她打别人我打别人,我们都能赢是最好的,其实我们都不愿意打对方,尤其是大满贯,我们都希望中国选手一起走的远一点,但没办法。”

  (rod)

郑赛赛王蔷温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