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女单4强产生 头号种子横扫晋级

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女单4强产生 头号种子横扫晋级
2018年04月24日 19:26 新浪体育
王佳祺与对手王烁然握手(摄影/吴志钊) 王佳祺与对手王烁然握手(摄影/吴志钊)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8年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在江西南昌中昌红网中心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女单四强全部产生,头号种子王佳祺顺利过关,其余两位种子曹雪和袁程依依也轻松晋级,黑马之争郑伊珍获胜。

  女单比赛,头号种子王佳祺在国内青少年中实力算高出一筹,2002年出生的她身材高挑,曾经打过法网少年比赛,即浪琴未来之星比赛,也曾在法国训练过,对于红土可谓非常熟悉,今天她在面对王烁然的考验时以6-3/6-1过关。

  王佳祺在半决赛的对手是3号种子袁程依依,袁程依依年少成名,来自广西桂林,曾拿过澳网青少年外卡,她的发球和进攻都很不错,今天以6-2/6-4击败了邱倩儿。

  4号种子曹雪去年作为2017“ Race to Singapore ”WTA未来之星中国赛区U16组的冠军,曾代表中国前往新加坡与其他国家的小选手一起较量,今天她的对手是2017年“ Race to Singapore ”WTA未来之星中国赛区U14组的冠军陈梦钇,相差两岁,身体条件和经验也都高出一筹,曹雪6-2/6-1轻松过关,她半决赛将对阵黑马郑伊珍,后者以6-1/6-3横扫了连骋骋。

  半决赛对阵

  王佳祺VS袁程依依

  曹雪VS郑伊珍

  (ST)

法网网球王佳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