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青少年外卡赛男单4强产生 头号种子逆转过关

法网青少年外卡赛男单4强产生 头号种子逆转过关
2018年04月24日 18:50 新浪体育
周歆牧庆祝晋级(摄影/吴志钊) 周歆牧庆祝晋级(摄影/吴志钊)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018年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在江西南昌中昌红网中心展开第二比赛日的较量,在男单赛场上,头号种子周歆牧顺利晋级,2号种子肖霖昂带伤出战,最终在大比分落后时无奈退赛。

  今天的1/4决赛,头号种子周歆牧迎来赵润宇这位实力强劲对手的冲击,后者发球十分具有威胁,首盘比赛,周歆牧有些慢热,赵润宇抓住机会连续破发以6-3拿下,第二盘开始周歆牧逐渐做出变化,开局就以3-0领先,此后互保顺势以6-3扳回一盘,决胜盘的较量,周歆牧在场上更加得心应手,以6-1拿下实现逆转。

  在另一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2号种子肖霖昂迎来了来自中国香港选手计维宇的挑战,后者左手持拍,球质很重,十分难缠,而且在场上打球十分富有激情,首盘比赛,计维宇连续破发得手6-1拿下,第二盘开局又取得4-0的领先,此时肖霖昂受困伤病,最终无奈退赛。

  3号种子刘少云作为曾经的U16全国冠军,无论发球还是底线都很有实力,他在今天面对李子昂的考验时仅丢1局以6-0/6-1横扫晋级,另一场比赛曾姚杰以7-6/6-1战胜了周洺舟,拿到最后一张四强入场券。

  半决赛对阵

  周歆牧VS曾姚杰

  计维宇VS刘少云

  (ST)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