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彭帅/谢淑薇胜头号种子 决赛将演海峡德比

迪拜赛彭帅/谢淑薇胜头号种子 决赛将演海峡德比
2018年02月24日 16:28 体育综合
彭帅和谢淑薇 彭帅和谢淑薇

  北京时间2月24日,WTA迪拜免税店冠军赛结束了女双半决赛的争夺,“螃蟹组合”彭帅/谢淑薇以6-1/3-6/10-7的比分险胜头号种子、老对手马卡洛娃/维斯尼娜,晋级决赛。

  两队组合都贵为大满贯冠军组合,但在交手记录上彭帅/谢淑薇占据着3-0的较大优势,2013年的WTA年终总决赛上“螃蟹组合”正是在决赛击败对手成功捧杯。今日两人依旧延续了对对手的不败纪录,赛季首次携手闯入巡回赛女双决赛。

  另一场比赛,另一对海峡组合海峡组合杨钊煊/詹皓晴耗时1小时29分钟以6-4/7-5的比分战胜了上一轮挑落2号种子拉提莎-詹/赫拉瓦科娃的罗索尔斯卡/斯皮尔斯组合,顺利闯入女双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这仅是杨钊煊和詹皓晴搭档以来的第二站比赛,如果说上周的比赛她们的默契还未到火候,多哈赛第二轮强十惜败,那本周的迪拜赛,两人算是擦出了火花,一路闯入最后的决赛。

  (全网球APP)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